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特展~台北三創「漫威超級英雄限定店」

      在母親節這天終於有機會來到三創生活園區,藉此小逛一下近日才知道的「漫威超級英雄限定店」,再次回味美國隊長3的精彩劇情。
       鋼鐵人這次的造型總是讓我想到掛滿燈泡的聖誕樹......

5米神盾局飛天母艦
      飛天母艦在復仇者聯盟一、二集都有亮相,這花費半年完成的母艦模型讓你可以更仔細看到許多在電影看不到的細部。


      相對於飛天母艦的另一邊是漫威超級英雄模型展覽,按照每個角色在電影的形象來製作,是否激起模型迷的收集欲呢?但想必都不是一般的價位......如果可以我比較想看真人~以下這超級英雄對戰即是對應美國隊長3的大戰場景。
      另一邊提供現場手遊,體驗漫威近期上市的【未來之戰】,據報導在週末展場還會邀請名人關主和遊客進行線上對戰,不過我去的時間點是沒有看到。
      最後的區塊是特賣商店,滿滿超級英雄的T恤、美國隊長盾牌背包、鑰匙圈和隨身碟等等,只要持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票根去購買可以打95折。T恤將大人和小孩特別區隔,但都是一件599元,我發現我反而比較喜歡兒童版T恤的設計(汗),而且大人版的T恤對比較瘦小的人來說滿大件的,但我也沒那麼好意思穿兒童T恤上街而作罷。
      因為家人催促的關係只能拍張冰淇淋讓大家涼快一下~(其實是都拍糊掉不能看>_<)
      原本漫畫版的內戰是更殘酷和虐心,忠於原著的粉絲或許不太喜歡電影改編,但我本來就是先從電影認識超級英雄,所以會滿慶幸電影版的內戰給予更多正面且有希望的未來。
      看完美國隊長3總想到夏奇拉所唱的Try Everything,我們都會犯錯,即使是擁有與眾不同能力的英雄也是,但仍會一直試著調整、改變和彌補,直到做到正確且完全。

相關資訊:
美國隊長3還沒上映 「漫威超級英雄限定店」搶先降落三創
【台北 展覽】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漫威超級英雄限定店』 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2016/4/21(四)~5/31(二) United We Stand,Divided We Fall ! 團結則存,分裂則亡(免費參觀) by Hi 你好 火星同學M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